【未成年人】区创文办联合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教育系统创文指标中期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6月29日,东丽区创文办联合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教育系统精准落实创文指标中期推动会。

  会上,创文办档案组负责人李尔涓就去年全国创建精神文明城区形势做了简短介绍,并对教育系统在去年的创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充分的肯定。李尔涓同志指出:创文的两个体系中,教育局在大体系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未成年体系更是不可或缺的主要单位。希望教育系统能够再接再厉,紧跟形势,在七一到来之际,将今年的童心向党活动充分开展起来。


  接下来,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将今年的指标情况做了分配,落实到每一个部门。针对教育局去年上报指标情况,由创文办负责同志做了精准分析,尤其针对失分项进行详细讲解,为今年的指标完成打好基础。


  最后,教育局创文负责领导李正海副局长再次重申了教育系统在创文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对七一到来前的创文重点工作做出了详实部署。

  来源:区创文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