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华里社区开展快乐营地青少年益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寒假业余生活,振华里社区在活动室开展了快乐营地青少年益智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和民警们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扮时钟、萝卜蹲、知识竞答保领地等游戏。社区自制了大型的钟表盘,让孩子们分别扮演时针、分针和秒针,让孩子懂得珍惜时间,学会合理安排时间。萝卜蹲游戏很受孩子们的欢迎,达到了训练孩子的反应能力和协调性的效。知识竞答保领地,三名队员为一组,同时站在一张报纸上,打错问题报纸折半,该游戏不仅让孩子们在趣味游戏中累计课外知识,而且也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通过轻松活泼的游戏,调动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同时还加强了孩子们的交流互动, 很好的锻炼了孩子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时间观念,让他们真正在活动中增长知识。活动的最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和孩子们一同合影,纪念一起度过的愉快时间。(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