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察院 “安全教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今年的3月27日是我国第22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日前,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来到新立村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避险能力。

  活动中,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通过解析真实案例,向学生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随后学校召开“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向全体师生发出“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的倡议,号召广大师生和家长提高校园内外的安全防范意识。

  学校聘请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的两位检察官为法治副校长,法治副校长走进课堂,发放宣传材料,结合法治宣传材料中的内容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同时,检察官向10名“法治小宣讲员”颁发聘书。这10位“法治小宣讲员”均为在校学生,将引导同学们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