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区中小学生“好书伴我成长 ”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由东丽区文广局、教育局、关工委、共同主办,东丽区图书馆承办的“好书伴我成长 ”东丽区中小学生演讲比赛落幕。

参赛选手来自于东丽全区24所中小学 图片来源:东丽在线

比赛围绕“迎全运倡文明”为主题 图片来源:东丽在线

评委老师为参赛小选手鼓掌 图片来源:东丽在线

  比赛中,来自于东丽全区24所中小学的26名小选手,围绕“迎全运倡文明”这一主题,用生动的事例,具有感染力的语言,展现了新时期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华明小学的魏路然、实验小学庞钧方、大毕庄小学的陈韫泽等19名同学分获小学组一、二、三等奖。东丽中学曾培培;小东庄中学田梦甲等7名同学分别获中学组一、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六所学校的同学将代表我区参加全市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全区中小学生对文化知识的学习,推动学校的素质教育,推动语言文字的规范化,同时为朗诵艺术爱好者提供更多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树立学生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高尚情操。同时也进一步加大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文明东丽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营造全民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波助澜。(东丽文明办综合)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