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区:东丽一幼 幼儿园里的父亲节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父亲节将至,为了让宝贝和爸爸们共享快乐好时光,日前,东丽一幼举办“我与爸爸同乐会”亲子活动。

爸爸们背着孩子进行俯卧撑比赛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爸爸们高举孩子,放飞他们大大的梦想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活动中,小朋友们与爸爸一起参加“找爸爸”“我和爸爸秀一秀”等各项趣味比赛,增添父子、父女之间的默契和感情。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现代家庭中,爸爸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是繁忙、威严,为了让孩子与爸爸更好地加深了解,幼儿园为每位爸爸提供与孩子沟通交流的机会,参加这场父亲节的特别活动。

爸爸们用爱承载着孩子们的欢乐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爸爸和孩子一起做手工,这个小奖杯要送给爸爸的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据介绍,幼儿园举办这样的活动,让爸爸们知道了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加深了爸爸对幼儿园教育的理解,密切了爸爸与孩子间的感情。同时,丰富的情感教育载体使“感恩、关爱”的种子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开始生长。活动通过游戏的形式让孩子看到不一样的爸爸,孩子为爸爸加油呐喊,爸爸为孩子努力赢得胜利,加油声、笑声充满了整个场地。(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