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冲刺阶段 张贵庄街道泰安里社区青少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积极营造社区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近日,张贵庄街道泰安里社区组织青少年利用暑假时间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东丽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有的青少年主动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含义,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融入到社区居民的生活中来;有的青少年开展环卫服务,擦拭健身器材、残疾人通道扶手等公共设施,用实际行动向社区居民做出表率,宣传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小手拉大手”用少年榜样引领文明新风,号召社区居民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和道德规范,争当文明有礼东丽人,争做文明事,努力塑造文明城区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青少年的参与感和归属感,引导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区、建设美好家园而努力。(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