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张贵庄泰安里社区"童心向党"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6岁的生日,日前,张贵庄泰安里社区居委会开展了"童心向党"手抄报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聚在一起共同学习党的风雨历程,了解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学习和思考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提供了画笔和画纸,小朋友们认真仔细地创作了主题手抄报和书画绘画作品。有的小朋友歌颂伟大的祖国,有的小朋友宣扬英雄模范人物事迹,也有小朋友通过彩笔纪念党的历史和革命故事。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祖国未来的栋梁,少年儿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十分重要。社区居委会发掘小朋友的特长,发挥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党的96岁华诞到来之际,为敬爱的共产党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小朋友们心中的党,小朋友们也学习了党的历史和知识,进一步认识到了作为少先队员的责任,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帮助青少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人生信念。童心诚然,正如我党,在不断砥砺中成长,今后,我们也会重视少年儿童党心党性教育,为其将来投入祖国社会主义建设做好准备。(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