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张贵庄街道詹安里开展“党是阳光我是苗”儿童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爱党爱国意识,让党的阳光照耀祖国的“幼苗”茁壮成长,日前,张贵庄街道詹安里社区开展了“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儿绘画活动,以书画传诵党恩。

 

 

  此次少儿绘画活动的主题是“建党96周年,党是阳光我是苗”绘画活动。社区的书画小组林老师现场指导孩子们绘画,二十多名小朋友欢聚在一起,个个专心致志,精神饱满,用稚嫩的小手和独特的视角,描绘出了一幅幅充满了天真烂漫和童真童趣画卷,表达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强烈感情。

  此次活动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今后社区要以“培养健康快乐的孩子”为目标,广泛开展各类让社区青少年展示才艺、放飞梦想、乐于参与的活动,提高青少年的文化素质。(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