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街开展喜迎十九大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庆‘七一’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进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近日,金桥街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 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的学习,是传承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纽带,是塑造民族文化、弘扬民族正能量最有效方式。金桥街充分运用现有条件,在龙泉里社区组织青少年观看学习爱党爱国教育影片建党伟业,孩子们反应热烈,受到了良好的效果,并且在观影结束后将自身的感受与身边的小伙伴分享。

 

  此次“喜迎十九大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 庆七一”主题教育观影活动。不仅让孩子们重温了历史,深入学习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同时也加深他们爱党爱国的思想意识,坚定了他们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