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瑕街道滨瑕实验中学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扫墓、踏青是清明节的传统习俗。为了让学生深刻理解我国清明节传统文化,铭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近日,滨瑕实验中学七八年级师生代表,在郭主任的带领下乘车来到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苍松翠柏之间,现场气氛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前,祭扫活动逐项进行:首先由学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全体师生默哀一分钟;最后学生代表致辞,缅怀革命先烈,力争继承先烈遗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还有序地参观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着烈士事迹,一个个烈士的伟岸形象浮现在眼前。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在谈到活动感受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传承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为学校美好的明天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