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职教中心学校组织少数民族班学生文明清明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了加强对清明小长假期间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工作,东丽职教中心学校生活处开展了以爱国、爱校教育为主题的文明清明假期活动,以增进民族大家庭的和谐发展,丰富少数民族班学生的课余生活。

  东丽职教中心学校生活处组织青海藏族班学生及云南滇西班学生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开展了系列活动。

  东丽职教中心学校少数民族班学生义务清洁校园活动

  宿管人员组织学生们深入到校园内的各个角落,捡拾垃圾,他们的奉献活动使假期的校园更加洁净,劳动增进了少数民族学生的友谊,也增强了孩子们的主人翁意识。

  学校组织学生们进行校外参观活动。冒着寒冷的天气,学校生活处杜福顺主任亲自带队和信息工程系魏惠娟主任、刘健老师及教官包镇国、屈少华、田海生、宫亚强等一行管理人员带领少数民族学生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北京故宫博物院参观,整个活动以组为单位,同学们非常遵守活动时间,同学们在故宫感受了古代建筑的精粹,对古代能工巧匠不时发出赞叹!随后同学们就近游览了皇家园林景山公园。

  东丽职教中心学校少数民族班学生文明出游活动

  本次活动涉及学生较多,为了确保本次活动中学生们的安全,学生生活处杜主任提前召开相关动员的会议,从安全、纪律等方面严格要求,把学生们分组到人,留好电话、微信,确保通讯畅通,与旅行社做好周密的活动安排,确保了本次活动安全顺利。

  清明假期,生活处通过“爱我校园,义务奉献”增强少数民族学生主人翁意识,通过外出参观开拓视野、陶冶情操。清明系列活动既增强了我校民族大家庭的融合,又增强了同学们作为中华民族大家庭成员的民族自豪感!(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