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年村街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向国旗敬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表达未成年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情感与心声,在国庆节期间,丰年村街道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街道结合各社区实际,以多种形式开展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包括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举办主题绘画活动、组织少先队员向国旗行队礼、写下对祖国的祝福,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他们的敬意,表达未成年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

 


  本次活动强化了未成年人的爱国意识,树立心向党、跟党走的远大志向,激发了广大未成年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