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明小学组织学习《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手册》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东丽区创建文明城区的号召,提高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和家长对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让更多的人融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文明有礼东丽人”的活动热潮中,华明小学于近日组织并学习了《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手册》。

 

  华明小学全体教职工以集中和分散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宣传手册以及东丽区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应知应会知识。各班班主任利用周一班会,对学生进行了宣传手册的学习和道德守礼文明教育;学校还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文明之路一起走”的暖心活动,让学生将手册带回家,与家人共同学习感悟并践行,拓展了文明的辐射范围和影响力。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将其学深、学透、学精,互相监督,共同进步,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为东丽区创建文明城区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