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街道开展志愿服务进校园 学生志愿者在奉献中绽放青春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今天依旧焕发活力,结合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近日,金钟街团道委携手美术学院到金钟小学开展“志愿青春,与国同行”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美术学院的学生志愿者耐心地为学生们讲解泥塑制作方法。从泥土特性、捏泥手法到造型设计、彩绘上色,孩子们听得认认真真,整个活动过程趣味横生,不仅向孩子们普及了民间传统艺术,而且锻炼了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更从小培养他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其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

 

 

  下一步,街道团委联系共驻共建单位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进社区、进学校,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参与创文创卫活动,为东丽区“双创”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