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华里小学开展环保小课堂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东丽区“双创”工作,增强未成年人环保意识,日前,振华里小学的全体师生开展了“环保小课堂”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小老师是2018年度五月份被授予天津市“小小环保局长”称号振华里小学四年三班的王思睿同学。“小环保局长”生动形象的为学生们讲解了垃圾的种类,以及垃圾分类的好处,让大家受益匪浅。在随后的实践活动里,学生们也都积极参与,继续强化相关的内容的识记,并加以实际演练,将垃圾分类的知识牢牢的记在心里。

 

 

 

  垃圾分类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分不开,让未成年人正确的认识了解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成为大家的一种生活习惯。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培养了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也在活动中增强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动员了更多人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东丽区“双创”工作中。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