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靠大家 行动在你我——流芳小学开展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扎实推进东丽区“双创”工作,近日,流芳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环保靠大家,行动在你我”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让未成年人了解环保知识,养成在日常生活中减少环境污染的好习惯。

 

  活动以各班设计黑板报、手抄报等形式进行,鼓励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手抄报评比的基础上,举办了“垃圾分类”黑板报比拼。孩子们热情高涨,各展所能,将自己对环保的理解具化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培育了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带动全校师生共同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行动中来。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从今天做起,把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丽。(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