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成长 扬帆起航——津门小学隆重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寄托母校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教育引导学生学会感恩,懂得珍惜,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全力做好学生学业生涯的“分水岭”,近日,在浓情四溢的初夏,津门小学在鉴开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六年级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六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中,首先播放了同学们的成长足迹专题片,而后校长、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随后学生们分别用歌声、感恩寄语卡、手语节目和诗朗诵、齐声鞠躬等形式,深刻表达对母校的留恋和对教师的恩情,画面感人、场景动人。最后,主持人带领全体六年级学生进行了宣誓。

  毕业典礼虽然短暂,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整个活动泪水与幸福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留下了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