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军粮城养老服务中心——军丽幼儿园党员、团员雷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孩子们尊重老人,孝敬长辈,学会感恩。3月1日上午,军丽幼儿园党员、团员代表并组织了10多名幼儿园小朋友来到军粮城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活动。

 

 

 

  军丽幼儿园的代表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水果,还有制作蛋糕、蛋挞所需的原材料等满怀热情来到军粮城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现场制作蛋糕,蛋挞,为老人们送来真情的温暖和关爱。

 

 

 

  刚到养老中心,军丽幼儿园的党员团员代表便立即的行动起来,分组为老人们现场制作蛋糕,蛋挞。孩子们也争先恐后的来帮忙,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表演结束孩子们满怀热情地走到老人的身边,嘘寒问暖,听老人们讲故事,孩子们童真的表演,孩子们纯真的表情,亲切的话语,使得老人们乐不可支,其乐融融。军丽幼儿园的努力给老人带来了喜悦、幸福和满足。

 

 

  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开心的品尝着军丽幼儿园的党员团员代表精心准备的美食,整个养老中心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学雷锋的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敬老爱老意识,让他们懂得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让“雷锋精神”,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