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安里社区开展甲状腺免费筛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对甲状腺疾病的关注度,增强社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帮助社区居民做到科学预防、减少甲状腺疾病的发病率。詹安里社区联系到天津市中医一附属的医生到社区为居民进行免费筛查甲状腺。

 

 

  3月13日一早,一附属医院医生携带专业医疗设备为詹安里社区80余名居民进行了甲状腺B超筛查,对甲状腺疾病相关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通过现场宣传、答疑等多种形式普及甲状腺知识,传授防病抗病常识。针对筛查出问题的居民,医生现场给予专业的指导和建议,这种便利、贴心的服务让大家倍感温暖。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对于全面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水平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