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温暖人心从“头”开始 学雷锋义务理发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示志愿者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风貌,近日,东丽区学雷锋义务理发志愿服务队在学雷锋爱心驿站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让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在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的理发服务。

志愿者们为群众理发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志愿者们为群众理发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志愿者入户为老人理发 图片来源:东丽文明办

  活动开始,闻讯而来的老人们早早的就来到了学雷锋爱心驿站门外排队等待理发。志愿者们耐心询问老人对发型的要求后,娴熟而认真地为大家修剪发型。在老人等候理发的同时,志愿者们陪着老人聊聊家常,为老人们讲新闻和趣事,让老人们感到十分贴心。短短一上午时间,志愿者们为社区内30余位老人进行了义务理发,为4户老人提供了入户服务。

  东丽区学雷锋义务理发志愿服务队长期坚持奉献爱心,每周三都会在爱心驿站为空巢老人、残疾人、困难群众、外来务工人员义务理发,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在奉献中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不断吸引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