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中老年摄影沙龙活动”学雷锋摄影摄像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的摄影水平和活动积极性,日前,东丽区学雷锋摄影摄像中老年摄影沙龙活动在学雷锋爱心驿站举行。学员们一起点评摄影作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王家虎老师对学员们的摄影作品进行点评 图片说明:东丽文明办

学员们在专心学习 图片说明:东丽文明办

  活动中,王家虎老师为学员们重点讲授了一些摄影常用的技巧和要素,如抓住光线、融入人物、摄影方位、细节处理、拍摄角度等方法。随后,王家虎老师对学员们的摄影作品进行点评以及对大家在实际拍摄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指出大家在摄影时画面布局要有所侧重,抓住所拍画面主题,让作品更鲜活,对个别学员进行相机使用的辅导。现场气氛活跃,学员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与老师进行交流。每到节假日,王家虎老师就会带领摄影志愿服务队的学员们前往公园等地为居民义务拍照“定格”生活的幸福瞬间。

  这次摄影沙龙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帮助居民培养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更是以开展与摄影相关的活动为载体,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积极倡导和谐、文明的生活方式。(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