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立街道驯海里社区开展“周日大集”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立街道驯海里社区开展“周日大集” 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传递互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驯海里社区组织志愿服务队举办了“周日大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新立街道妇联、新立卫生院、卫计生和民航边检等多个部门摆出服务台,结合居民日常生活需要,提供了政策咨询、爱心义诊、法律援助、义务理发、书法篆刻等志愿服务项目。来自新立街道其它社区的文艺团体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表达了东丽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此次活动共有600多名志愿者、居民参与,共计发放计生宣传手册400余份,计生用品3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余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