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东丽区热心红娘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东丽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是东丽区公益性社团组织,其成立的“热心红娘”志愿服务队是关心服务未婚人士的重要平台,也是公益红娘间交流沟通的阵地。近年来中心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定期举办大型联谊活动、公益讲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为更好地开展服务,丰富工作站的服务内容,中心拟面向全区招募红娘志愿者,扩大“热心红娘”的队伍,真诚地邀请您的加入!

  具体招募公告如下:

  一、宗旨原则

  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按照“自愿量力、无偿服务”的原则,为单身征婚人士建立美好的家庭服务。

  二、招募条件

  1、不计个人得失,热心于公益事业,愿意为广大单身人士牵线搭桥,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坚守红娘的职业操守,坚持参加公益活动,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真诚待人。

  3、掌握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善于与人沟通,引导其积极向上的婚恋价值观。

  4、年龄在65岁以下。

  5、同等条件下,有团队管理、法律咨询、宣传教育、婚姻介绍、心理疏导、线上线下服务等相关经历或能力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到东丽区学雷锋爱心驿站(东丽公园内)填写志愿者注册登记表(报名时间每周六上午,电话:24964561)。网上报名邮箱521800875@qq.com,适时到爱心驿站填表签字。审核通过后编入相应街道、社区工作站。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组织踊跃报名,为营造幸福家庭、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东丽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