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东丽 盛世欢歌” 东丽区2018年春节联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1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以“花开东丽 盛世欢歌” 为主题的东丽区2018年春节联欢会在天津华侨城欢乐谷举行。武警天津总队副政委翟宝来、市文广局局长金永伟、区委书记尚斌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政协主席李大勇,区委副书记白凤祥等区领导与来自我区各行各业的1300多名群众欢聚一堂,观看演出,喜迎新春佳节。
 
 
  今年东丽区春节联欢会以“花开东丽·盛世欢歌”为主题,本着喜庆祥和、群众参与、务实节俭的原则,邀请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加盟,融合我区文艺团队自主创作的节目,充分展现了东丽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个转型”取得的新变化和群众安居乐业新生活的美好场景,烘托了喜迎新春的欢乐气氛。
  演出在由东丽区各界群众表演的开场舞蹈《花开东丽春来到》中拉开序幕,一群小狗装扮的孩子和一群手拿花朵的女孩簇拥舞台,翻卷的祥龙,欢跃的舞狮,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春意盎然的景象,表达了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未来生活的期待。随后,女声独唱《芦花》《欢天喜地》、印度舞蹈《欢乐的黛娃达茜》、男声三重唱《追寻》《红旗飘飘》、舞蹈《茉莉花开》、男声独唱《人民在我心中》、京剧演唱《同圆中国梦》、女声独唱《丝路》《绿叶对根的情意》、情景舞蹈《把酒问青天》、群口相声《东丽狗宝宝》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营造出欢快热烈、喜庆吉祥的节日气氛,呈现了“花开东丽 盛世欢歌”的美好情景。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掌声。
  其中,著名女歌唱家郑绪岚演唱的《牧羊曲》《枉凝眉》《大海啊故乡》唤起了一代人的回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牟玄甫演唱的《山歌唱出好兆头》《草原之歌》《红星照我去战斗》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歌舞《幻沙魅惑》中圆满结束。
  区级领导,驻区部队官兵代表,部分企业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及区各单位负责人一同观看了演出。(东丽在线)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