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东丽湖街道阅湖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3月3日是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东丽湖街道阅湖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近日组织社区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以“听见未来 从预防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听力健康和新生儿听力筛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听力障碍预防、发现和治疗的科学知识;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障碍人员康复的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19名青少年志愿者参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告诉居民听力残疾现状、致病原因、儿童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方法,还树立了居民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的理念,降低了儿童听力残疾的发生几率。(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