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阅湖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雷锋,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他的行为让我们无时无刻的都在缅怀他,他的奉献更让我们无时无刻的都在学习他。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东丽湖街道阅湖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志愿者骨干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前,阅湖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显著位置悬挂横幅,宣传雷锋精神,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下午,二十多名社区志愿者骨干在阅湖苑集结,学习了《天津市志愿服务条例》,并参加本次学雷锋志愿义务巡逻活动。

 

  现正值“两会”期间,志愿者们由各网格员带领分网格进行治安巡逻。他们提醒居民加强防火防盗,倡导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形成群防群治的社区氛围,如果有人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社区网格员,为创建平安社区增砖添瓦。

 

 

  雷锋的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阅湖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直追求着不仅在雷锋纪念日这一天或这一个月去学雷锋做好事,更要在日常工作中,一点一滴,方方面面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传承,让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不断壮大社区志愿者队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