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金桥街道开展“人人争做小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带动青少年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培育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金桥街龙泉里社区组织开展了“人人争做小雷锋”主题纪念日活动,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开始前,龙泉里团支部委书记对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进行了部署与分工安排。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青少年对社区的楼门、主要干道、绿化带进行了清扫和整理,在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将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青少年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在活动中增强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环保意识。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了青少年们的心灵,播下了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