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创文”氛围 张贵庄街泰安里开展“周日大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3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张贵庄街“创文”工作,近日,张贵庄街泰安里社区组织开展的“周日大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吸引了400余名居民参与,取得了预期效果。

 

 

 

  活动现场,来自区旅游局、区教育局、区检察院、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张贵庄派出所、街计生办、街司法、卫生院以及辖区银行等相关部门的志愿者为居民提供计生教育、法律援助、法制宣传、节水知识、医疗卫生、控烟宣传等多方面的服务。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周日大集”这个活动让他们更加贴近居民,了解居民的需求,帮助他们有的放矢地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中,壮大志愿者队伍,将志愿服务触角延伸到社区的各个角落。(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