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澜苑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同时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日前,凭澜苑社区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独居老人家中开展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独居老人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和饮食,有任何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随后,志愿者们将老人家中的客厅、厨房、卫生间、玻璃窗及卫生死角清理干净,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长期以来,凭澜苑社区志愿者会定期上门走访或通过电话联系,及时掌握社区独居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给予社区的关爱,让老人们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