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粮城街冬梅轩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日前,天津北方演艺集团红色轻骑兵慰问小分队走进冬梅轩社区,为社区志愿者、退伍军人义演,献上了一场经典慰问演出。

 

  演出中,名家名段、魔术、曲艺相声和歌曲等节目相继登场,演员们高超的演唱与表演功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称赞与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活动中还穿插了互动环节,主持人将糖果作为祝福送给退伍军人,志愿者们带着满脸的笑容上台与演员们学习舞蹈,将活动的气氛带到了最高潮,伴随着现场阵阵欢呼声和鼓掌声活动顺利结束。社区志愿者热心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感谢社区居民朋友们一年来对冬梅轩居委会工作的支持,今后将更加认真履行职责,为社区建设谱写新篇章。最后提前祝愿社区志愿者、退伍军人春节快乐。

 

  通过本次文艺演出活动,不仅搭建了社区与居民沟通的桥梁,还增强了社区与辖区军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