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少年宫学雷锋志愿者组织讲解“东丽好人之城”道德模范展览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近日,东丽少年宫学雷锋志愿者在二楼多功能厅组织“东丽好人之城”道德模范展览讲解活动,吸引了正在参加暑期培训的广大学生和前来陪同的家长纷纷观看。

  此次道德模范展经东丽区各部门评选活动组委会和社会公众广泛推荐,区道德模范评选表彰组委会推荐刘金云、刘文娟、孙广山等中国好人作为道德模范人选。为直观反映道德模范风采,展示道德模范事迹和崇高品格,东丽少年宫举办了这场展览讲解活动,并组织师生参观学习,了解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

 

  这些道德模范,既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模范,也有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模范,他们的故事让人感到亲切而震撼,既有感染力,更有感召力。志愿者们的讲解,使得学员和家长通过参观展览,一股学习、弘扬正能量的热潮正在涌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了解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之后,更应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应道德模范,弘扬文明风尚。(东丽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