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东丽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暨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志愿者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倡导“我参与我快乐”的文明新风,日前,东丽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华明街道茗润轩社区联合举办志愿服务交流活动,进行志愿服务积分兑换,表彰优秀志愿者并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会现场,茗润轩社区党总支书记与在场志愿者一起回顾了2021年度社区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对一直在社区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的志愿者们表示深深地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对全年活动积分明细进行了宣读,志愿者们根据自己的积分兑换了相应的奖品。


  最后,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大家深受鼓舞。“今后我们将继续投身志愿服务中,发挥自己的正能量,多为社区做实事。”,社区志愿者表示。


  志愿者积分兑换奖励机制,不仅是对一直以来参与社区治理志愿者的肯定,更是志愿精神的传递。下一步,茗润轩社区将不断完善志愿服务积分制度,以积分机制为“助推器”,培育更多更好的志愿服务项目,让越来越多的辖区居民自觉投身志愿服务中来,使志愿精神真正融入日常生活,实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切实促进社区志愿服务长效化、持久化发展。

   来源:华明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