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无瑕花园社区联合区总工会开展“庆七一 · 送爱心”慰问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无瑕花园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共建共驻”活动优势,于6月28日联合包联单位区总工会开展以“庆七一.送爱心”为主题的慰问社区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唠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努力生活,并将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他们激动的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挂念,社区在平时生活中也给予我们很多帮助,为我们解决了很多难题。”

 

  无瑕花园社区始终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需求记在心间。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社区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也体现了共驻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和共建单位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无瑕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