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贵庄街詹滨西里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升创文知晓率,营造人人支持创文的良好社区氛围,近日,张贵庄街詹滨西里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需要您的支持”志愿者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职党员们一边向居民发放《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垃圾分类、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老年人用餐政策等宣传资料,一边向居民介绍创文知识以及讲解创文工作与居民日常生活如何息息相关,呼吁居民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

 

 

  居民们也纷纷表示,支持创文工作就是让自己的生活更加有幸福感,要从身做起,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大力支持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来源:詹滨西里社区)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