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粮城街和顺东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垃圾分类可以有效的帮助资源回收和利用,也可以有效的保护人类的生活环境,为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引导广大家庭提升生态文明素养,近日,军粮城街和顺东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大讲堂活动,社区居民近50余人参与。

 

垃圾分类大讲堂活动 图片来源:军粮城街道

 

  整个培训活动围绕“为什么开展垃圾分类、垃圾分几类、分别怎么投放”三个环节进行。授课老师带领大家进入到环保知识的世界,为大家讲解了中国的环境现状和垃圾分类小知识,居民们收获颇多,在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后,老师给居民朋友们设置了问题,大家也争先恐后地回答,现场热闹非凡。

  垃圾分类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场革命性的绿色转型,是一场需要人人参与的文明行动,所以需要社会各界共同的努力,全面动员、全民参与,打赢打好生活垃圾分类的攻坚战、持久战,让山更青、水更绿、城市更美好!(来源:军粮城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