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家庭事迹展播】金钟街道瑞和里社区何秀福家庭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东丽区文明网

  作为一名社区居民,何秀福同志热心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积极为社区发展献言献策;作为老年活动队的负责人,他积极组织队员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年纪大了,身体不太好,但是在了解了新冠疫苗相关禁忌之后第一时间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刘善文同志是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除了按时参加党组织活动之外,还主动为社区居民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为贫困地区捐款捐物,处处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夫妻二人还十分注重对孩子良好品德和良好家风的培养,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氛围,使孩子在潜移默化中收到良好的教育。

  夫妻二人几十年如一日,夫妻恩爱、孝敬老人、关心子女、乐于助人,团结邻里,遵守社区居民公约,并带头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生活中平平凡凡的小事、点点滴滴的真情诠释了文明家庭的真谛,赢得了周围人们的一致赞美。

  来源:东丽区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