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东丽区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涌现出一大批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优秀志愿者。他们积极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理念,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发挥特长,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是许许多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用一个个"小善"积聚着这座城市的"厚德",使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在东丽大地蔚然成风,为东丽区建设美丽东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他们是爱的使者,是志愿者的优秀代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在诸多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还有至真至情的爱心和亲情。他们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用爱心温暖人间,用真情感动社会;他们无私的爱心,凝聚了一幅幅人间真情和甘心奉献的画面场景;他们用最真挚的人格魅力和最淳朴的行动宣传着、感动着、壮大着东丽的公益事业。让我们再次向这些美丽的志愿者们致敬,并让互助之风在人群中传递,在你我手中一个接一个地向下传递,为东丽增添最温暖最靓丽的色彩!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天津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