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和平文明社区
您的位置:首页 » 和平文明社区

劝业场街静园社区摸排60岁以上老年人基本情况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03-20 

   为深入贯彻落实提高社区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工作,进一步细化深入疫情管控管理工作。近日来,静园社区全力摸排60岁及以上老年人基本情况,了解老年人在疫情期间的自身需求及对社区工作的建议,同时,也让我们掌握社区老年人基本生活情况。

    本次排查静园社区采用地毯式摸排方法,各位网格员们明确分工,迅速进入摸排状态。为确保所有老年人一户不漏、一人不落,全部摸排清除,社区采取了非常时期不同的摸排方式,有进家入户的,有电话联系的,也有使用微信联系的,特别是对空巢、失独、高龄、孤寡、独居的老年人认真了解情况,摸准老年人的实际需求,为他们送去关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通过摸底调查,社区进一步掌握了辖区内老年人基本情况,为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和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打好了基础。也为有实际困难的老人能够得到关心和救助提供了依据,让他们能够真正感受到党组织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和平区举办首届社区工作者节
·老“片儿警”的战“疫”事
·我的战“疫”日记
·天津市和平区领导检查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
·和平区领导到公安系统检查防控疫情工作
·和平区领导下沉社区参加小区值守执勤
·和平区领导检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和平区推出政策“福利包”让“白衣战士”心更暖
·和平区商业楼宇有序复工复产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