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和平文明社区
您的位置:首页 » 和平文明社区

怀远里社区开展《四季养生》科普活动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10-15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怀远里社区在社区活动站开展《四季养生》科普活动讲座,讲座由南市卫生院张菁大夫主讲,约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张菁大夫讲解了四季养生根据一年四季的天地阴阳变化,通过对起居、饮食、情志等生命活动方式的调整,结合人自身的生理特点,达到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健康状态。 

    除此之外,怀远里社区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和移动终端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推介,加大对科普知识的宣传力度,让大家科学养生、健康生活。(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和平区开展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倡议书:生活点滴厉行节约 引领文明社会风尚
·第十五届“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云决赛...
·“三个常态”为新兴街区域党建凝心聚力
·和平区完成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保障工作
·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技能培训
·环卫工拾金不昧 平板电脑“完璧归赵”
·和平区推出举报奖励办法严厉打击非正规导游
·竭尽全力为患者 医者仁心护健康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