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和平文明社区
您的位置:首页 » 和平文明社区

新兴街新兴北里社区开展“学四史”知识竞赛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10-23 

    日前,新兴街新兴北里社区开展“学四史,铭初心,践使命”主题网络知识竞赛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

    活动中,社区有关负责人指导党员通过扫描二维码参加知识竞赛答题。知识竞赛答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四史”教育等内容,全方位地考察了党员对“四史”学习教育的掌握情况。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通过“四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坚持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动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力打造世界级智慧中央活力区贡献力量。(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和平交警支队走进校园开展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
·和平区开展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倡议书:生活点滴厉行节约 引领文明社会风尚
·第十五届“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云决赛...
·“三个常态”为新兴街区域党建凝心聚力
·和平区完成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保障工作
·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技能培训
·环卫工拾金不昧 平板电脑“完璧归赵”
·和平区推出举报奖励办法严厉打击非正规导游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