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和平文明社区
您的位置:首页 » 和平文明社区

劝业场街新疆路社区:人口普查 精准为民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11-27 

    为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普查数据真实准确,11月23日,劝业场街新疆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多措并举开展登记工作。 

    记者他跟随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社区行动困难居民韩士英的家中,在现场记者体验了此次“七人普”的普查流程相较于往年的明显变化:普查员无需填写纸质表,改用智能设备进行线上填报。新疆路社区的普查员们按照长表登记要求,佩戴统一制发的人口普查员和指导员证件,与居民约定时间,入户为居民使用电子采集设备录入系统录入信息。

    随后,普查员们还对辖区居民楼内的房屋电表进行了逐一排查,核实居民是否常住,确保本次人口普查科学、精准、高质量完成。(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2天,200778人!和平区的医护人员载誉而归
·重点金融机构及企业恳谈会暨招商推介会在京召开
·和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和平区教育工会举办心理减压团辅活动和小型...
·和平区妇联举办巾帼家政培训班
·检察干警走进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凝结基层战“疫”正能量─记劝业场街马玉枝家庭
·文明交通进高校
·和平区圆满完成网上津洽会参展任务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