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和平文明社区
您的位置:首页 » 和平文明社区

推动生活垃圾分类 这个社区是这样做的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11-27 

    《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今年12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意味着垃圾强制分类时代即将到来。和平区各社区积极行动,推动居民群众热议垃圾分类、踊跃参与垃圾分类。

 

    南营门街天兴里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条例》,讲解垃圾分类方法,倡导居民自觉践行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分类投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 

 

    未来,全区各社区将组织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条例》深入千家万户。(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2天,200778人!和平区的医护人员载誉而归
·重点金融机构及企业恳谈会暨招商推介会在京召开
·和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和平区教育工会举办心理减压团辅活动和小型...
·和平区妇联举办巾帼家政培训班
·检察干警走进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凝结基层战“疫”正能量─记劝业场街马玉枝家庭
·文明交通进高校
·和平区圆满完成网上津洽会参展任务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