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和平文明社区
您的位置:首页 » 和平文明社区

做好垃圾分类 共护美丽家园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2-04-28 

    为提升辖区居民对“世界地球日”的认知程度,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4月22日,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劝业场街宁夏路社区开展“做好垃圾分类 共护美丽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向现场的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倡导居民共同肩负起环保责任,提倡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进行垃圾分类,保持环境整洁,节约身边的资源。参与活动的社区党员们还身体力行的将垃圾分类箱桶擦拭一新,并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党员,要先做先行,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实践活动,同时对他人乱扔垃圾,不分类垃圾等行为进行劝阻、制止,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做好垃圾分类  共护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带动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让垃圾分类“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家园变得更美好、更加靓丽。(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劝业场街福明社区:畅读美好春日 共享和煦人生
·文明养犬,“宠”我做起!
·文明健康 绿地环保——区市容园林服务中心开...
·温情婚纱照 圆梦微心愿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她走进社区讲故事
·文明实践再出发 志愿精神永流传
·“红管家”为社区居民自治赋能助力
·情系退役军人 传递哈啰关爱
·和平公证处远程公证服务:让群众“少跑腿”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