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要  闻
您的位置:首页 » 要  闻

天津市和平区举办创建无烟街道启动仪式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01-02 

    2019年12月28日,和平区举办创建无烟街道启动仪式,在劝业场街(包括繁华地区)开展无烟街道创建工作,着力打造无烟和平、健康和平。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控烟”协管员授旗,向青年相声演员罗峰和赵恒伟颁发“和平区控烟形象大使”荣誉称号聘书,并在控烟签名墙签名,以实际行动响应和支持控烟活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一支花换你一支烟”和“扫码H5在线测试诊断”活动与市民群众现场互动,同时开展了义务宣传。

    据了解,本次创建活动以“整街创建”为目标,通过实施禁烟宣传、健康教育,控烟执法,确保街道内“无烟机关”“无烟学校”“无烟医院”“无烟商铺”100%全覆盖,同时倡导“无烟家庭”“无烟单位”的建设,并在此基础上,打造一条“无烟示范商业街”,即在滨江道、和平路商业街除指定室外吸烟区以外的室内外区域全面禁止吸烟。同时各执法监管部门强化控烟监督执法,全面建设全市首个“无烟街道”。在活动期间,劝业场街全街还将打造无烟机关10个、无烟单位60个、无烟学校10个、无烟医院10个、无烟商户100个、无烟家庭600个,构建无烟环境。(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