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要  闻
您的位置:首页 » 要  闻

天津市和平区全力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区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01-10 

    日前,诚信建设万里行——“建诚信天津、筑文明社会”和平区系列宣传教育企业专场活动在海信广场举行,专业讲师现场宣讲信用知识,剖析案例。这是和平区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区创建工作的一个缩影。自2017年在全市率先申请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以来,和平区加强组织领导,主动创新思路,诚信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

    和平区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双公示”工作机制。2019年11月,区发展改革委牵头召开审管联动暨“双公示”工作培训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和平区“双公示”常态化工作机制的通知》,推动建立健全常态化“双公示”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双公示”工作,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时效性。

    在和平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开发应用的基础上,结合区情实际,和平区积极探索将经济运行分析模块加入平台应用。区发展改革委多次组织对接区统计局、区财政局,对指标模块设置进行了专题研究,进一步充实丰富经济类数据,努力将和平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打造成为“信用+经济”的综合型平台。和平区还广泛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建诚信天津、筑文明社会”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加快推动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数据归集工作,推进诚信建设重点工作加快落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平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寇丽说。(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