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要  闻
您的位置:首页 » 要  闻

天津市和平区召开“十佳公仆”座谈会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01-23 

    1月20日,和平区召开“十佳公仆”座谈会。区委书记陈绍旺出席,并向与会的在职“十佳公仆”和历届“十佳公仆”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就更好弘扬“十佳公仆”精神提出殷切希望。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李斌等区领导出席。

    会上,新当选的第二十八届“十佳公仆”代表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围绕不负使命、敬业奉献,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工作经历进行交流发言,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做“示范”、争“旗舰”、创“品质”的要求和全力打造世界级智慧中央活力区的目标,更好地展示“十佳公仆”珍惜荣誉、永葆本色、努力奋斗的良好风貌,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公仆职责,不忘初心、为民服务,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加油助力。

    陈绍旺在讲话中强调,要永远牢记第一身份是人民公仆,永远牢记人民公仆的初心和使命,珍惜“十佳公仆”这份崇高的荣誉,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作表率,用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擦亮“十佳公仆”品牌,更好地实现“十佳公仆”的社会价值、工作价值。要牢记嘱托,主动担当作为,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发挥直接面对企业、面对基层群众的优势,带头引领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担当、敢于创新、迎难而上,共同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要亲民爱民,彰显公仆本色,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深入基层、深入百姓家中,把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了解清、解决好,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目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力打造世界级智慧中央活力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