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要  闻
您的位置:首页 » 要  闻

区融媒体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日”活动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01-23 

    “伸出你的手,初次相识却已是朋友。放飞和平鸽,蓝天大地响彻我的问候。我们是青年志愿者,用奉献共创温馨家园。我们是青年志愿者,用爱心把旗帜铸就。青春似火,青春闪光,青春无悔,青春不朽,青年志愿者……”1月17日,一曲《青年志愿者之歌》中拉开了和平区融媒体中心志愿者们到昆明路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日”主题活动的序幕。

    活动上,社区青少年表演了诗朗诵《热爱祖国》,为活动增添了欢乐的氛围。区融媒体中心志愿者、书法志愿者、社区志愿者、社区青少年一同挥毫泼墨,书写福字和对联。大家提笔有力,落笔有神,刷刷几笔,一个福字完成,一个美好的祝福在笔下诞生。所书福字千变万化,或苍劲有力,或清秀雅致,或规范入体。最后将书写的福字和新春的祝福送给社区的残疾人,带去真诚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平安,福气满满。

    谈起志愿服务,区融媒体中心志愿者房欣颇有感触:“2019年,我们融媒体中心的志愿服务队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不断壮大。我们不仅走进了全区大大小小的社区,还一起去沧州残疾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讲电影、带着他们一起触摸天安门,感受祖国的繁荣富强。每一次走进活动现场,让我们主播的特长得以发挥,让我们的声音能温暖更多的人,这让我觉得自己的人生也更有意义。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2020年我会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力量温暖更多的人。”

    同在区融媒体中心的志愿者董亚宁说:“作为一名融媒中心的‘新人’,很高兴参加中心组织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每一次活动的瞬间,留住美好的回忆。希望今后我可以参加更多这种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参加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共建美好社会!”(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