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要  闻
您的位置:首页 » 要  闻

天津市和平区举行道德模范故事会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01-23 

    1月16日,和平区南营门街文化村社区迎来了一群普通却又身份特殊的人──他们有的是义务宣讲社会主义价值观的退休教师,有的是献血6万毫升的普通干部,有的是靠诚信挣得信誉的企业经营者,有的是宁肯苦自己也要助别人的社区居民……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道德模范。

    历届道德模范的代表汇聚一堂,参加由和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举办的“新时代·新实践·新典范”──金色蒲公英道德模范故事会,畅谈一年来的感受,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王辅成、栗岩奇、王奎凤和张振东等道德模范分别结合个人事迹进行了宣讲,其他道德模范也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在本职工作中、日常生活中为集体、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为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拓展信用惠民应用,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和平区为道德模范们送上“礼遇卡”,给予他们部分景点门票优惠。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亲临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推进学习宣传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制度化常态化,倡导尊崇模范、学习模范、礼遇模范的浓厚氛围。(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