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要  闻
您的位置:首页 » 要  闻

天津市和平区开展2020年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10-22 

    10月17日是第7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和平区举办了2020年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特色产品展卖、集中展销,结对地区特色旅游资源宣传,甘肃靖远、舟曲、会宁三县招商等,重点宣传推介结对地区特色产品以及甘肃三县地域、人文和历史文化与旅游资源,进一步扩大了甘肃三县知名度、影响力,有效吸引推动企业和个人参与旅游等方面扶贫。此外,活动还宣讲了招商支持政策以及和平区与结对地区开展劳务协作相关政策和取得的积极成果。

    2017年以来,和平区坚持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六个精准”重要要求,把培育长期“造血”产业作为重中之重,强化全链条产业协作。截至今年2月底,甘肃靖远、会宁、舟曲三县都已顺利通过考核验收,正式退出贫困县行列,和平区也连续三年被评为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平区举全区之力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我们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大力支持东西部扶贫协作,力争圆满完成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任务。”和平区合作交流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