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要  闻
您的位置:首页 » 要  闻

和平区组织医务工作者观看互动亲子科学剧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10-22 

    10月16日,百老汇互动亲子科学剧《化学秀》中文版首次来津。和平区组织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的一线医务人员亲子家庭共100余组到天津大礼堂现场观看演出,共同体验一场奇妙的化学之旅。

    由区卫健委、区融媒体中心、大船文化、演界文旅、天津市融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主办了这次“情暖战‘疫’·欢乐相‘剧’──致敬天津最可爱的‘逆行者’”活动,向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向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的全区医务工作者致敬。

    作为一部舞台剧,《化学秀》不仅是一部生活实验大合集,还融入了生动的舞台表演元素。演出将化学课堂搬上舞台,通过三十余个常见的化学实验,使孩子们真实地接触到化学这门学科,在满足孩子们好奇心的同时,让孩子们在欢乐实验中发现化学就在身边。

    观看演出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看了演出,感到很温暖,也深受感动。能让大家有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工作环境,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今后将继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守护群众生命健康,不负“白衣天使”这一光荣称号。

    大船文化和演界文旅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站在了最前线。希望利用相关的资源优势,为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送去快乐。(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